私记

年少的时候老师就给了我成谶批注:你必然是忧郁的,也将一辈子于其中
我信也不信,却老老实实活出了一把漆骨
然后暗黑包裹着前行
好像习惯了,也不太暴躁
我不喝醉酒从不泡吧从不蹦迪不游戏,赶稿提神时抽一两支烟,现在改喝了参茶
越来越没有兴趣阅读生活中的其他人,谨慎交友,也不喜欢老师
一直觉得从去年10月开始才清醒过来,然后度过了21岁生日,想来有些可惜,比我预计的晚了一年
文化上,我开始谨慎西方的一套东西,谨慎日本电影。比如福科,比如是枝裕和
我有一道伤口,花了5年才愈合,比出车祸的疤要好的快一点
我讨厌摧折我的东西
但是能被摧折的,还是我的么
有一天晚上我做梦,有仙人驾鹤而来,伸手扶顶。醒来就不记得了
我不喜欢群体,也不觉得个体有多好。在群体和个体里我都很慌张
然后活成了尴尬的样子
我很难把东西摊到台面上来讲,我的角度和立场总是敏感多疑的,像江南的一点阴私
我想我的成长是缓慢的,我在黑暗里行走
我的胸膛里有点光

评论

© lake小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